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她他小餐館-相約在春寒料峭、下著細雨的夜晚

那天的台北好冷。

溫度…沒有量,但是在強力冷氣團的「吹拂」之下,我想,當晚有低破十度吧(茶)。

光復南路260-308巷中間這一堆餐廳「區」的每間店門口依舊排了許多人,民以食為天,就算下雪也要吃飯!(握拳)。

一面喊著「冷得好爽喔」,一面走到了「她他小餐館」的門口,途中還非常巧的和相約的朋友碰了面,真的是together的一起來了啊~(冷)


先來看看今晚的菜色;鮭魚班迪克蛋

至於鮭魚班迪克蛋…我必須說,那蛋實在是太誘人了,整個黃澄澄像是太陽一樣,中間的蛋黃是半熟的太陽蛋喔,愛吃「非全熟蛋」的人,你們有福了。


起司漢堡
借拍朋友的,可惜那天漢堡肉不太夠,只好對他原本點的巨無霸型說bye bye, 改點一般
size的漢堡了~
餐點附上薯泥,對我來說,這東西有著莫名的吸引力,我超愛吃這東西的!不過我點的餐是附薯條。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換,我沒換,因為我想保留原本餐點的 完整性(莫名的龜毛…)

醉人法蘭西

將將!這就是我點的是醉人法蘭西啦!這道料理非常有趣,主菜是牛肉,圍繞著牛肉的是小米,是的,你沒有看錯,是小米。黑色的點點是葡萄乾。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炒蛋,炒得很嫩,口感非常綿密,完全沒有「乾乾 」的感覺,非常滑順~

點醉人法蘭西的,還附一杯香蕉牛奶

青醬義大利麵(應該有某種料的可是我忘了)

蕃茄湯。
服務生說前一天訂位就有送喔~(小跳躍),我是喜歡酸味的人,這首湯的蕃茄酸味很合我的口味啊~



店內的裝潢是居家且溫馨的風格,餐點價格從200至300多元都有


還沒到餐廳前,先做了一番功課,發現吃過的人都覺得食物的份量頗多的,這一點是真的,吃完覺得好飽,我相信有些女性同胞會吃不完。

食物的特色還算鮮明,尤其是在吃過了許多義大利麵店之後,非常擔心是否這間店只有義大利麵類的料理好吃,幸好還有其他有特色的料理,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餐館有鹹的鬆餅喔!加肉汁的那種,真是太促咪了啊。

我想我還會再來這間餐廳的,下一回,等春暖花開再來吧~(揮手)

2 則留言:

  1. 不錯喔~
    但我對於加肉汁的鬆餅沒啥興趣(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起去吃啊~當然你可以選擇甜的鬆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