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她他小餐館Together-再訪

這是第二次來她他小餐館了。

上次來是在寒流天,飄著細雨,今天來,好巧,是梅雨。我想,與她他相遇,應該都是在雨季。

她他最近才剛重新裝潢過,我訂了位後才知道。之前是白色系、搭配原木裝潢,簡約風;現在依舊是原木傢俱、搭配深灰色、幾何圖案、巴洛克風的壁紙,整體變得比較華麗了。感覺上像是一個成熟的大人,與先前青春洋溢的氣氛相比,有不同的況味。 



預訂了4大人1小孩的位置,店家的服務我還滿喜歡的。





低調的奢華風,木質的擺設讓人感覺很溫暖。

玻璃窗上的霧面貼花、維持著先前的童話趣味風。
店內的花飾都是真的鮮花喔,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進門左手邊的小落地擺飾櫃,裏面的收藏品不知是不是老闆的傢私?

牆上掛著一幅幅油彩,刻意排列過,這陣子看了許多以排列組合方式呈現的畫作,這是一種有趣的呈現。

菜單出現了!將將!
菜色也翻新了喔~除了原有的早午餐系列,歐洲各地的風味餐也增加了一些,主菜價位從200-380元都有,早午餐依舊附一杯芭樂汁、水果;還增加了一些新的開胃菜。






桌上的小花,可愛,店內還有許多鮮花,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很愛這種充滿鮮花的店內用餐。

早午餐附的芭樂汁跟水果~

可樂

加購的套餐會附湯及麵包

店家好好,招待我們一碟小菜,是香料醃漬的小蕃茄喔。

新的涼菜,小蕃茄、杏鮑菇、花枝三合一。$160。

經典漢堡!真是很大一份啊,右上角那份是夾在漢堡裏的肉跟培根。
肉質軟、蛋汁滑,好大份…


這是我點的,炸魚餐!
說實話,女生要來吃,真的不要以為這一份很少,它是絕對可以讓你吃得很飽的。
炸魚排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魚肉是嫩的,塔塔醬清爽酸甜,good.

燉飯。


牛排
還真的有點豪華。
四周佈滿一堆小紅蘿蔔、小蕃茄、櫛瓜、花椰菜、馬鈴薯,非常誠意的蔬食,一天五蔬果就靠它了啊。


如果你是正常人,吃完主餐就會滿了。
如果你是大胃王,我想一份主餐加飲料,應該可以滿足你8 成的需求。而且還有甜點可以選擇…嘖嘖嘖,甜點是體重的敵人啊…


她他的菜色不錯,而且份量都給得很誠意,而我每次來、每次都想吃鬆餅的說…這次又飽到吃不下去了。
鬆餅啊,可以等等我嗎?我下次再來吃你。

啊還有,薯條真的很好吃喔~

她他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02-2778 0586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