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八條壽司-初夏晚上的豪邁晚餐

今天,完全是很久的觀望,臨時的起意。
友人約吃飯,本來要約家裏附近的「吉料理」,結果該店老闆很體貼員工的五一勞動節休假(…),所以我們臨時轉戰三峽老街附近的「八條壽司」,一行人吃完後酒足(根本沒喝到兩口酒)飯飽之餘,回來趕緊寫了這篇食記。


這間店生意超好,抵達該店時約6點50分,店門口已大排長龍了起來,算一算,我們約莫排在第十來位,不過等了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此時,店裏人潮滿滿滿,外面還有兩桌,也是坐滿了人。

據說這一間原本是開在鶯歌的一間小店,後來搬到三峽來,我想店址不是問題,好不好吃才重要,滿滿的人潮已經說明了一切…
非常清楚明瞭的看板

「圖片說明了一切」

排隊時隨手拍拍門口的燈籠,相信我,櫻花「不是真的」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菜單,不過每隔幾鐘,就會有服務生出來告知,某某菜又沒了…= ="

雞肉串
我還滿喜歡這道的,烤得恰到好處,雞肉多汁不乾澀,good
而且,雞皮還是微脆的!微脆的!冰友!吃過的人都知道,要吃雞皮,
一定要有微焦不焦脆口感,才叫好吃不油膩啊~~

鮮筍嫩雞味噌燒
這道菜一上桌就廣受好評,還有別桌的客人跑來問這道菜是啥…
呃,真是香味四溢啊~
不過此時此刻,我正在跟滿嘴巴的燙燙的烤雞肉串奮戰,真是燙到我說不出話來,
又捨不得把雞肉吐出來…= ="

綜合生魚片,才100元,其實很便宜的
更妙的是上面還插了小蒼蘭、孔雀草之類的鮮花,師傅真是用心啊(茶)

炸鮮蔬天婦羅
有香菇、炸地瓜跟蘆筍
左邊那一堆曲型的炸牛蒡、好吃~

章魚醋
這道…有幾片我咬不斷(掩面奔)
啊這代表我的牙口不好嗎?(抱頭)
謝謝家裏男人的手充當道具(鞠躬)
鮭魚炒飯,八條壽司的招牌之一 
沒仔細看還真的找不到鮭魚,不過口感還不錯

炒烏龍
還可以,所以沒有特別的評論。
還有一道可樂餅,不知為何該照片遺失了,一份有兩片,對切。

若單純以可樂餅論,樂山娘林森店的可樂餅還是勝出。

一頓晚餐吃下來還是輕鬆愉快的,店內人雖然多,服務生的態度還算不錯,菜色口感都在中上水準,而且這樣飽食一頓,只要1250大洋,算是CP值相當高的餐廳哪!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殺來三峽的話,應該會再來低~

喔對了,這間的fu實在很適合配酒喝啊,可惜今天有指定駕駛,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暢快痛飲哪~

店內沒有窗戶,坐在邊上邊吃邊吹著初夏的涼風,邊看著排隊的人們,真的很適合豪邁的喝著啤酒,大吃大喝一番哪~

店名:八條壽司
地址:三峽介壽路一段198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晚上12點半
電話:(02)2671-5522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看得我都餓了 =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單眼相機跟手機的畫質還是有差捏…= =難道我要開始揹著相機出門了嗎?(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