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CC Cafe-個人很愛光顧的一間店

我對這間店很有感情。

除了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外,比起揪朋友一起來吃,我更喜歡一個人來這;在用餐尖峰過了的時候,或是晚上,一個人在這慢慢的吃飯。



店家不會因為你只有一個、或是非用餐時間跑來就委婉的拒絕你,老闆真是好人。

店門口有一小塊的庭院,店內約有40席座位,乾淨簡單的白色系佈置,靠近門口也有沙發座。
我很愛挑一個離門口兩三桌的位子,邊吃邊喝邊發呆,也邊看著門口來來往往的路人們。
聽著輕柔的音樂,我決定繼續發呆下去。



餐點以中式炒菜為主,也有義大利麵的料理。
套餐皆附沙拉飲料甜點,換飲料可補差額,費用約170至250左右。

沙拉
很清爽的蔬菜口感,醬汁常常換口味,有時是日式和風醬、芝蔴醬、或是加了哇沙米的醬汁。


今天是蕃茄豆腐湯,也很爽口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主菜很令我猶豫呢~但是今天,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勝出了!
其他推薦菜色,像是魚香肉絲、XO醬燒茄子都是我很愛點的主菜,蔬菜蛋炒飯有時也很令人驚艷。
中式菜色會附上一碗白飯。
飯後甜點及飲料
懷孕期間我迷上了他們家的焦糖奶茶,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想來這邊喝一下



下一次,我還會繼續來這先偷個小閒、發個呆囉~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99巷2弄19號CC CAFE:CC Cafe 電話:27190319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