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印渡風情-大家一起來跳印度舞吧!

看起來很歡樂的題目,事實上有著淡淡的哀傷。

這間位在師大商圈的店,可能也要搬遷了。不論該事起末,世事難料(爆)是每一個市井小民的無奈,無論是原住戶,還是店家。

ok,今天是來享受美食的,不談其他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看印度片,因為載歌載舞很歡樂,看完之後,不論結局好壞、劇情多噴飯,反正跳跳舞,心情揪爽快!再加上印度料理的香料滿滿,吃到好的印度料理保證人 人都開心~

這間餐廳也在吧台設了一個營幕,無限量供應印度片歌舞橋段,我沒拍是因為不想看到滿滿的人頭(掩面)

請自行欣賞你水管上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MIHV5I-Sw


這是門口的裝飾,雖然不是真花,但也很有fu

印度人很愛金飾,裝在窗邊也有一番風味

門口供有象神,象神 Ganesha是印度濕婆神的小孩,印度人相信它會帶來成功和幸福。 

店內的擺設,剛好該區當時沒有人~呀比!

被翻得非常有「歷史」的菜單,畢竟這間店也開了8年了…

酸乳烤雞好像每次來都有點





酸乳烤雞現身了!將將!
可以點半隻或一隻。
烤雞有獨特的乳酪酸味,可以沾香菜醬用手撕著吃,雞肉不老,頗嫩,真的會讓你吮指回味無窮喔啾咪!


香料烘茄子
之前不敢吃茄子的我,不知何時開始狂愛吃茄子的。

甩餅;有三種口味,花椰菜、奶油跟原味

碎式青豆羊肉
這是一道半夜偶爾會想吃的菜,原因不明。
偶爾午夜夢迴、會想吃個幾口來填肚子。

餐後來杯香料茶,別問怎麼沒有照片…照片…被喝掉了(奔),  啜一口印度香料茶,用力吸飽滿滿的茴香香氣~~~啊~~~~站起來一起阿滴滴滴吧!印度舞真的是超歡樂的啊!



---------------------------------------------小插曲分隔線---------------------------------------------
當我們用力品嚐美食的時候,隔壁來了兩位「長者」(看得出來我是故意寫的),男「長者」硬是要忽略店內的印度歌舞音樂、自行掏出一顆隨身小喇叭、接上他的mp3,自行播放了鄧麗君的歌。

聲音不大啦,只有附近四、五桌聽得見(店裏就只有十桌上下…)。
我對鄧麗君小姐的歌也甚喜愛,但我不太愛在印度料理店裏、一面看著寶萊塢的營幕、一面聽「苦海女神龍」的中文版啊冏…
對於我的耳朵是非常大的折磨…是說來到店裏,也請大家尊重一下店內的其他客人的耳朵唷啾咪~

========================================================================

印度風情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02-2363-30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