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一些遺珠之憾(…好吃的遺珠)

遺憾的絕對不會是老闆,因為這些店的生意都很不錯。遺憾的只有我,因為東西一端上來我就迅速把它給嗑掉了,連照片(應該說連食物的渣)都不剩。

下列這幾間是夏天一到就會想念的地方。


第一間是平價的越南小館
在我的居住地附近,堪稱是平民美食,已經營了4年以上。從它一開張我就偶爾會去光顧一下 ,更何況是現在這種炎炎夏日呢?現在吃這種清涼的正好啊。

菜色有牛肉河粉、雞絲涼拌高麗菜、炸春捲、撈麵等十數種,口味清爽不油膩,價位均在50-70之間。

照片中是牛肉河粉,湯不鹹,很爽口,天氣一熱真的就會想往這邊跑了。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81號






BG吉比鮮釀餐廳

我對於該店家的田納西雞翅真是一見如故…(雞並不認識你)酸甜的口感、QQ的嚼勁,其他什麼沙拉之類的都相形遜色,進了BG就請給我這一盤啊!







富玉屋

四月才開的店家,在大安路的巷子裏,很日式口味的烏龍專賣店,不過我近日內會去吃,在此不贅述(茶)。(!)





東一排骨台北總店

…這間店有著50年代懷舊的fu,是說每次去都沒拍,嘖!
來西門町,最想吃的只有這家了,價位約130-150,東西很實在,排骨好大塊,又好吃,尤其是店內的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叔叔伯伯大嬸姐姐,讓人覺得好親切,進門時他們都會幫你開門喔!心想…我只不過是來吃個排骨飯,就可以享受500元餐點的服務,真的揪肝心啊!

這次只有我自已去,點了排骨麵之後就後悔了,因為隔壁桌的排骨飯看起來比較好吃。…




奧瑞岡義大利麵
是一間還可以的義大利麵店,點心不錯吃,只是…燈光太暗了手機太差拍不起來…(大淚)







我想…這些店,若是有緣(…)還會再去的,希望我下次會努力把照片拍好回來。
(不負責任的發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