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久違了,好吃的烤雞-員林|烘布蕾法式烤雞主題餐廳

好久沒吃到樣像的烤雞了。
會說這句話,表示我離上回吃烤雞的距離已經太遠(遠目)。
不過仔細想想,我也不太常吃「全雞」,通常都會點雞腿,因為肉質比較Q。
吃手扒雞的記憶好遙遠…彷彿是好幾光年前的事了~(喂…)

這一間店到底是何時開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每次騎車(被載)經過都會看到,
白色的二層樓洋房,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只是以「烤雞」為主題,讓我有點小
怯步,因為…雞烤得不好吃,還不如去吃雞肉飯。

但是!它出現在我的食記,表示這間餐廳,嗯,好吃!



這兩張照片是不同時間拍的,
表示我們來了兩次~
一樓門前有小前庭 、種了些花草。
看起來很閒適的感覺,還有兩桌座位。


像這種兩人座的fu也不錯。

拾著階梯而上,還有二樓喔~


這間餐廳對小朋友非常的和善,服務生對小朋友非常有耐心,
但當然也不能放著小孩到處奔跑啦,你們懂我的意思~

我們直接進入今天的主角,烤雞吧!
只能說有帶小孩真是一整個趕,很佩服那些帶著小孩吃喝玩樂走江湖的爸媽們。

這烤雞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
雞皮是脆脆的、和著香料一起烤。
烤雞的金黃外皮上那些一點一點的,是磨碎的香料,
這樣烤起來,香料就整個都入味了~

裏面的肉很嫩,連雞胸肉都不乾不柴,多汁可口啊。

然後接下來又是一陣忙亂,吃了雞肉的兔爺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直喊著要吃,我都來不及餵,也來不及吃… T_T

我私心覺得兔爺是會挑吃的,好吃的他一定要個不停,不好吃的,
他一定會默默的吃。
我擔心這孩子以後會不會吃不習慣其他烤雞了,這真的是我近幾年來
吃到最好吃的一間烤雞店呢~


當然他們還有沙拉、麵、燉飯類,我們點的是4人套餐,1500大洋,有麵、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店內還有其他的套餐,聽說豬腳是點餐率也相當高的菜色。

四人套餐中的蔬菜麵。

油醋醬沙拉,口味算一般。

。。。。。。。。。。。。。。。。。。。。。。。。。。。。。。。。。。。。。。。

除非4人都是大男生,不然是可以吃得非常飽的。
我們吃完全雞就火力全消吃不下其他的東西了。


看一下室內裝潢,走的是小歐洲風。




牆上還有放書呢,真是有趣。

這是招待小點心,蝴蝶餅。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還順便連母親節的聚餐時間都一起訂了XD
老闆娘真
喔,順便一提,吃素的朋友,店家有準備素食餐,可以先來電詢問喔。

烘布蕾法式烤雞主題餐廳
電話:04-831913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45號


烘布蕾烘布蕾烘布蕾烘布蕾 烤雞烤雞烤雞烤雞 員林 餐廳 親子餐廳
烘布蕾烘布蕾烘布蕾烘布蕾 烤雞烤雞烤雞烤雞 員林 餐廳 親子餐廳
烘布蕾烘布蕾烘布蕾烘布蕾 烤雞烤雞烤雞烤雞 員林 餐廳 親子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