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尖叫吧!幸福的抹茶!-和茗甘味處

最近瘋狂的想吃抹茶類的東西。
抹茶、抹茶蛋糕、餅干、巧克力,什麼都行!
彷彿癮頭發作一樣,非想沾一下抹茶,才能抒緩那心頭之癢。

上回經過此地,想衝進去已經打烊了,我真巴不得把招牌拿起來啃一啃,
看看有沒有抹茶味。(太誇張…)
這回終於可以一解心頭大願了。


招牌直接說明了,「此處有抹茶」
不意外的,這間人氣很高,門口排了一堆人。
。。。。。。。。。。。。。。。。。。。。。。。。。。。。。。。。。。。。。。。。
光看到主推商品就令我口水直流,巴不得每一樣都吃啊~
可是沒有這麼大的胃。

。。。。。。。。。。。。。。。。。。。。。。。。。。。。。。。。。。。。。。。。

門前的小小日式造景,看起來很日本風,右邊還有竹製的小水流。
。。。。。。。。。。。。。。。。。。。。。。。。。。。。。。。。。。。。。。。。

店面不大,不確定還有沒有地下一樓,目前店內是滿載的情況,空的位子是服務生正在整理,準備喊下一桌
。。。。。。。。。。。。。。。。。。。。。。。。。。。。。。。。。。。。。。。。
小小的店舖、從店內往外看,有種鬧中取靜的悠閒感,好險客人們的聲音不大
。。。。。。。。。。。。。。。。。。。。。。。。。。。。。。。。。。。。。。。。
重頭戲來了!
等了十幾分鐘就是要吃這一味啦!
。。。。。。。。。。。。。。。。。。。。。。。。。。。。。。。。。。。。。。。。
。。。。。。。。。。。。。。。。。。。。。。。。。。。。。。。。。。。。。。。。
。。。。。。。。。。。。。。。。。。。。。。。。。。。。。。。。。。。。。。。。
。。。。。。。。。。。。。。。。。。。。。。。。。。。。。。。。。。。。。。。。

看起來每一道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一直誤以為蛋糕就是單獨一塊蛋糕、千層派就是單獨千層派,
結果是…蛋糕、千層派,都會附一個抹茶冰淇淋喔~真是太幸福了!

。。。。。。。。。。。。。。。。。。。。。。。。。。。。。。。。。。。。。。。。
吃抹茶類的甜點,實在很擔心「太甜」。
如果一整頓吃起來,甜到不行的話會超噁心超膩,
原本我也很擔心吃到一口滿滿的甜,這樣就…與這間店無緣了
還好,這裏的抹茶味很夠,不甜不膩,
即使冰淇淋跟蛋糕一起吃,也不會太甜。

濃濃的抹茶香,吃起來真的令人心情大好。
同行的友人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蜜紅豆不夠綿。
我個人是覺得,蜜紅豆可以再甜一點。
。。。。。。。。。。。。。。。。。。。。。。。。。。。。。。。。。。。。。。。。
鮮奶聖代~上面撒的是玄米粒~
。。。。。。。。。。。。。。。。。。。。。。。。。。。。。。。。。。。。。。。。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蕨餅。
撒上黃豆粉,有種不搶戲但又溫和的豆香,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還可以自行淋上黑糖蜜,這種看起來很一般的平民小食,
真的很耐吃,讓人一再回味。

不過份量真的很多。
吃到最後真的很撐。
。。。。。。。。。。。。。。。。。。。。。。。。。。。。。。。。。。。。。。。。

最後是我的抹茶拿鐵…
我已經撐到說不出話來了。

不過我好想再吃一點什麼啊~我的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13:00-21:00


處女座315號小行星 和茗甘味 

處女座315號小行星 和茗甘味 

處女座315號小行星 和茗甘味 

處女座315號小行星 和茗甘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