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又見白川-再訪

到了冬天,如果不去火鍋店,似乎就不是台灣人了(謎之音:是誰說的?)
連續兩篇都在寫白川,感覺上就很像葉佩文…事實上都是自發性的幫該店
寫文的(越描越黑了)

白川的鍋底不錯,子排超好吃,真!的!超!好!吃!


入冬之後又來了兩次白川,把每次來的都忘記吃的品項補足了,
再吃了一鍋新的湯底,細細道來。

以湯底來說,白川的招牌是胡椒鍋,每次來都令人回味無窮,無論你來了幾次,
都是推薦必點鍋。
(是說我覺得有點上癮了…喂)

再來就是黃金達摩,這是全素湯底,素食的朋友可用,百吃不膩,口味清甜,
是我個人的最愛。

番茄鍋,「預設口味」會加一垞奶油,素食朋友及不喜奶油口味者,可請老闆
不要加喔~
至於麻辣口味,本人不喜辣味(遠目)所以次次來次次不點,不過家裏男人表示
該店鴨血風味不錯,(因為本人也不吃血類,啦啦啦),喜愛血類的朋友可
以選擇品嚐 。










其他美味的配料實在不少,尤其是白川肉排。
白川肉排是豬肋排(子排)的部位,天哪~
這種骨肉分離(?)的…的…感覺,真是太銷魂了,我怕我以後吃不到
怎麼辦啊~(滾地)

這個嘛,不是叫大家看剩菜,以往去吃火鍋店,因為湯頭太膩,約莫喝個一小碗就飽了,
但是…瞧瞧,這種清爽的樣貌,好比一碗蔬菜湯啊~


就算是剩菜(喂!)也一樣美麗,就著燈光的倒影,我們就乾杯(碗)吧~
杯(碗)底不可飼金魚啊~

上回沒特別寫到飲料,個人偏好羅漢果茶,如果看倌想要拼多一點食物進胃裏,可以
選用烏梅汁,酸溜口感,保證開胃。


還有那天我餓暈了,所以一進來就是一碗魯肉飯。
魯肉不鹹唷~有肉的香甜,我想這應該是男性朋友的最愛…


肉也來一張吧!

那天去的時候,適逢店內大爆滿,差點沒位子坐哩~



趁冬天還沒過,來去吃個好火鍋吧!
老闆會請你看武媚娘傳奇唷!啾咪!(被毆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