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貓先生的友達-適合和貓一起打盹的小店

找貓店很久了。
不是賣貓的店、是有貓陪坐檯的店。


聽說這間店原本開在內湖、目前移到台北東區來營業。店裏目前有四隻貓口,兩隻黑貓、一隻橘色貓跟一隻小小(四個月大)的虎斑貓。

台北有貓的店不算難找,但要找到處處有貓影、貓又願意陪坐的店、我去過的,除了「極簡」,再來就是這間了。

其實坐在這裏,就想要單純的發呆放空,也許我是一個人來的關係吧~店內座滿了客人,大多數是多人聚餐、還有三五好友聚餐。

而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看看貓、發發呆,如果貓咪肯賞臉過來蹭我兩下,我就會更開心了。






這隻喵咪已經把左上角那些塑膠花啃掉不少了。
難道他牙癢了嗎?

其實我覺得那幾位女性朋友都長得不錯
可惜我都沒有拍到正面(挖鼻)
(我只想拍到好看男生的正面,基本上我還是個一般性向的女性)

店內有些與貓相關的擺飾及圖案 ,像是虛實交錯的貓剪影、跟檯燈。
燈未亮,貓影卻在,如果燈亮了呢?


用手機跟貓玩躲貓貓

找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嗎?喵鳴?~


店內大多是輕食,也有早午餐,飲料有茶跟咖啡,來此不為其他,只是想找一個靠窗邊的座位、好好的發呆一下午,邊發呆、邊看貓。

偶爾貓咪會福至心靈的走到你身邊、抬頭喵兩聲,或者輕輕繞過腳邊,你會微笑。
看到店裏許多正妹女客用眼睛追逐著貓、用逗貓棒逗貓,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還有,下面這一行是為了衝高點閱數而新增的(惡魔貌)
服務生也是正咩喔~~~~~~


anyway,就讓我繼續發呆吧,喵鳴。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1 則留言:

  1. 有貓的店,有一家「亞緹義廚」也有貓~ http://kuangtc.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30.html
    如果妳想的話也可以去試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