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美食還是要揪團-呂桑

家裏男人來這間很多次了。
連他自已都不相信,店裏的服務生認得他。我想他的心中是這樣想的:「我已經儘可能的低調儘可能的把自已隱形了怎麼還會有人認得我啊啊啊~」

我必須說,這是服務生的職業天賦,您來了這麼多次 ,怎麼可能忘記你呢啾咪!



搞笑了許多,如果一間店,可以讓他來了再來,應該不會難吃到那裏去。

這間店是宜蘭口味,濃濃的宜蘭在地風味,想吃飽又想吃得舒暢,這裏會是個好選擇。
菜色從120起、到現選鮮魚的時價(有500、600的),任君挑選。

飯前來杯金棗茶,酸甜不咬舌,可以潤潤喉。


店內佈置,仿古的感覺,地板也是紅磚地喔。


 鮮魚一條,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掩面),真是只顧著吃啊我。

宜蘭花肝,也是一道宜蘭在地菜,將各程餡料切碎、包在腐皮中下鍋炸的美味 


 白斬雞腿 ,這道菜幾乎每個客人都會點,一道看起來不太起眼、到處都有的菜色,這兒的吃起來Q彈,不咬牙,我差點以為是在是沒有酒味的醉雞了。

我想大家都有那種,雞肉卡牙縫的經驗,在這裏,相信不會遇到。
看到雞皮下那層凍了嗎?嘖嘖嘖~好吃捏!


 邊吃雞肉邊來碗豬油拌飯吧,古早味超香的!
什麼?會肥?早就不在乎了啊(疑)

這裏也有金棗餅喔,算是一道甜點 

魯大腸,中規中矩,溫潤的口感 

宜蘭糕渣,我去宜蘭最愛吃的一道菜。
是用雞的高湯、下鍋去炸,一定要趁熱吃喔!
一口咬下去,小心燙口,是種奇妙口感的小菜。 
 豆酥鮮蚵,嗯,純粹是喜歡是蚵仔,難得在台北有這種size的蚵仔,店家算是揪甘心啦~

 綜合沙拉
我錯了,下次要點炒青菜…來這裏吃什麼涼拌啊我Orz

門口也來一張留影,走來走去好多次了,還算是一間耐吃的好店呢。
永康街的美食還真是不少,下次再來吃那一間呢?

呂桑食堂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2-5 電話︰02-2351-3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